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副校长彭晓辉检查节约型绿色校园创建情况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武湘梅 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节约型绿色校园创建,落实落细教学区域节电节水管理举措,11月1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晓辉带领后勤处、学生工作部、美术与设计学院等相关单位人员对怀中楼、润寰楼、鹤鸣楼进行巡查。

彭晓辉一行查看了教室、画室、形体练功房等场所,细致检查房间的用电情况,对绝大部分场所师生能够做到按需用电、人离关电、集中学习的现象表示赞许。要求后勤部门加强修缮维护,尽快将空置房间改造成教师休息室,为全体师生提供安心、舒心的教学环境。彭晓辉还与同学们就学校推行节电节水创建绿色校园、晚自习管理等进行了亲切交流,他指出,创建节约型绿色校园,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大家要进一步重视,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养成不浪费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和爱护公共财产的良好习惯,形成倡导节约、杜绝浪费的良好风尚,争做绿色生态发展理念的践行者和示范者。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