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召开教职工合唱比赛动员部署会

来源:校工会 陈晓琳 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赓续红色血脉·爱我兴我一师”教职工合唱比赛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克勤出席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合唱比赛主创团队成员、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蒋莉主持。

会上,蒋莉就教职工合唱比赛活动及工作动员部署作了说明。校工会宣传文体部张志华老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教职工合唱比赛相关工作。李克勤指出,本次活动是为了欢度2022年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而举办的,也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我校举行的第一次教职工大型文体活动,意义重大。活动旨在通过唱响“赓续红色血脉·爱我兴我一师”主旋律,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同心共筑中国梦、“爱我一师、兴我一师”、团结奋发昂扬向上的的精神风貌,激发和凝聚全体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他强调,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加强领导,积极组织,做到服装统一,参与面广,按照要求做好参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次合唱比赛高质量如期成功举行,助推我校“四个一师”建设。

随后,本次教职工合唱比赛主创团队成员就本次活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与布置。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