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周发明副校长带队访企拓岗

来源:招生就业处 龙佳妮 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

7月15日,副校长周发明率科研处/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计算机学院、商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大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大汉工匠云总经理丁炼、中联重科执行副总裁符驱、经管部总监刘红甫等热情接待了周发明一行。

在大汉集团,周发明一行参观了大汉红馆、未来城安消平台等,深入了解大汉集团的红色企业文化、企业发展状况。座谈会上,大汉集团傅胜龙高度评价我校人才培养成效,就集团与我校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红色文化研学、人员互聘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周发明盛赞大汉集团党建和红色企业文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定位,期待发挥双方的优势,开展全方位校企合作。

在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周发明校长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及展厅。座谈会上,符驱介绍了企业的行业发展优势和世界领先的技术优势,希望与我校开展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方面交流合作。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商学院、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产学研合作、人才互聘、实习实践、创业导师、就业等与企业进行了初步的洽谈。周发明要求双方以此为基础,结合学校“双百互通”工程的启动,做实做真产教融合,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也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和人才资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