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副校长曹兴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来源:商学院 李辉华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

为持续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快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6月7日、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带领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赴湖南兴湘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湘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兴谦吉投资有限公司、湖南福米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天惠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湘江新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福朋喜来登酒店、中国金茂华中区域公司、湖南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9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湖南兴湘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亮、湖南湘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文华、嘉兴谦吉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笑冬、湖南湘江新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湘江、福朋喜来登酒店驻店经理肖丽琼,以及其他企业高管等对曹兴一行走访表示热烈欢迎。

曹兴向参访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学校在发展目标、类型、办学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办学新理念,希望与各企业携手,进一步推动我校与企业在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合作、常态化交流互动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

校企双方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人才交流、实习实训、订单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参访企业在座谈中纷纷表达了对新时代主席母校发展的良好祝愿,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良好合作关系,以强省会战略为契机,携手共进,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编审:侯蓉)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