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双选会——百强企业进一师,校园“双选”战疫促就业

来源: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龙佳妮 谭圆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

5月18日,由湖南省人社厅、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人才市场和我校承办的“湖南百强及优势产业链企业校园巡回双选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站”在东方红校区百熙楼414举行。我省22家百强及优势产业链企业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涵盖教育、行政管理、计算机、电子通信、金融财务、市场营销等行业专业岗位550余个。我校600余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20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受新冠疫情影响,这是今年我校首场线下大型校园招聘活动,也是我校“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活动的首场校园招聘双选会。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学院领导、辅导员认真组织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副校长周发明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着力调研和推进新冠疫情背景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湖南省人才中心和用人单位指出,我校招聘会组织周到有序,学生积极热情礼貌,用人单位收获丰盛。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