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长沙籍毛体书法家为我校赠送书画作品

来源:图书馆 谭梅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

5月13日,长沙籍的毛体书法家一行8人,在中国韶山网创始人、全国毛体书法陈列馆馆长李文涛女士的带领下,来我校图书馆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毛泽东诗词,描绘祖国美丽山水。他们怀着对主席的无限崇敬之情,给主席母校图书馆捐赠了十几幅书画作品。我校图书馆馆长赵奇钊热情接待李文涛一行,并表示感谢。副馆长舒克斌给书画家们颁发了收藏证书。

(编审:侯蓉)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