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组织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基建与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提高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者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强区校共建,11月25日下午,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送课到我校,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任坚处长现场指导,基建与后勤处负责人、食堂监管老师及150名食堂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由LESS食安管理体系首席顾问万丽玲老师主讲。她从操作人员规范要求、原材料收货验货、粗加工区、烹饪区、售卖区、餐用具清洗消毒区、废弃物处理区、虫害防制、综合要求九个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任坚处长对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要求大家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基建与后勤处处长周大庆结合近日校园开展的食品安全卫生大检查,要求大家严格管理标准、完善管理措施、改进监管手段、强化处罚问责机制,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努力营造温馨的就餐环境。

(编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