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纪委书记李昱讲授“拒腐尚廉,风正行远”主题党课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安炜成 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

11月16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在双创楼228会议厅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拒腐尚廉,风正行远”主题党课。

李昱从“廉洁修身的涵义”“当前我国反腐倡廉的新形势”“大学生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三个角度入手,结合狄仁杰、海瑞、于谦、林则徐等历史廉洁典范的事迹,向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阐述了廉洁修身既是大学生的崇高使命,也是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既是社会对大学生的政治期待,也是社会对大学生的道德希望。她从时代背景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反腐观”的重要意义,并对在场学员的廉洁修身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践行核心价值观,培养诚信人格;第二,要学习党纪党规,增强规则意识;第三,要学习廉政典范,修炼四大作风。

(编审:侯蓉)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