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活动动态] 我校举办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

12月12日晚上7点,我校升本以来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实验楼C栋101隆重举行。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在开学典礼上讲话,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学工办主任出席。开学典礼由组织统战部组织科科长张志新主持。

彭晓辉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知识的熏陶,提高党性修养,对于每个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来说,具有不同寻常的现实意义。他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他强调,仅仅靠短短几天的培训是远远不够的,更重要的是要注重平时的学习,要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当作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张志新宣读了《学员守则》和《学习安排》,并就学习纪律与要求做了特别强调。

本期培训班学员共634人,主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基础知识及基本理论;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和党员权利与义务等方面的认识,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对照党员标准和入党条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取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

学校党校校务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志武、学校党校校务委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光明分别为培训班学员上了党课。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