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活动动态] 机关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学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机关党总支委员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魏全顺主持。

魏全顺对机关党总支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两学一做”,组织开展好支部学习,并完善记录,及时总结归纳,做好相关材料整理工作。二是要加强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支部建设。三是抓好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总支学习委员何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