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活动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2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在东方红校区文科楼报告厅举行了“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党总支书记谭玉兰担任主讲,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首先,谭玉兰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她指出,“两学一做”是党中央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延伸、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谭玉兰强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推进年”工作,是学院今年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和龙头任务。

接下来,谭玉兰针对“两学一做”中“学”的内容与要求和“做”的标准与方法作了重点阐述。她要求全院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和党纪,尤其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合格党员,“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切实加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谭玉兰着重强调,全院党员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解决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的问题、意识淡化的问题、宗旨观念淡薄的问题、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确保我院“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谭玉兰就“两学一做”后阶段进一步拓展深化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学生党员创建活力型模范寝室”等相关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课后,党总支副书记张俭明就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