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活动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2浏览次数:

5月20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承学主持。

朱承学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精神和要求,以“讲政治、有信念——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上了一堂充实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矢志不移忠诚于党的信仰、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加深了党员对“讲政治、有信念”的领会和理解,明确了新时期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朱承学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明确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思想上要始终坚持“三个自信”,自信地投身学校的教育事业中去;行动上“立固根本铸党魂,防微杜渐守底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转变作风,努力做一名新时期“四讲四有”党员。

学习活动中,与会党员积极参与交流。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