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活动动态] 践行党员标准 争做合格党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2浏览次数:

5 月19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光明为全院教工党员上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全体院领导及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林光明介绍了本次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时间对象、步骤方法、学习内容等,使全体与会党员对此次活动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在谈到具体做法时,林光明强调了四个方面,即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结合教师党员的工作实际,林光明着重强调:教师党员要自觉践行“四有”老师标准,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刘澍心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支部要科学计划,统筹安排,确保日常的教学与管理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不误、两促进,用高质量的课堂教学和高标准的管理来检验本次学习教育成果。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