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活动动态]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1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何文以“严守自律,防微杜渐,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生工作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何文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湘一师党字[2016]22号)文件精神,并以“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题,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上了一堂充实生动的党课。党课从自律是自我保护的坚固闸门;自律是促进自强的引擎;自律的核心是把握自己、管好自己;严格自律才能通往自由之路等几个方面依次展开。她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明确指出,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干事业上,用在为学生解决问题上,特别强调在学生评先评优、奖助学金评定、各类补助发放等项目中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绝不能以任何方式损害学生利益。

最后,学生工作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纷纷表态,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学习内容,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创先争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