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厅长挂帅 力争一师升本成功——我校评估升本工作机构成立

来源:评估办 发布时间:2005-12-12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提高我校的办学水平,顺利通过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专科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和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的升本评估,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省教育厅领导同意,2005年11月15日,我校成立了我校评估升本工作机构。
      省教育厅厅长张放平同志担任我校评估升本领导小组组长,教育厅副厅长朱俊杰、陈元魁、申纪云同志和我校鄢东洋书记、詹小平校长担任副组长。此前,张厅长在9月份来我校现场办公时就指出我校当务之急就是升本,要求我校精密谋划迎接升本评估。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