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住机遇 努力拼搏 共迎升本评估 齐创学校辉煌——我校评估升本工作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评估办 发布时间:2005-12-12浏览次数:

      2005年11月15日下午,我校评估升本工作动员大会在城南书院校区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鄢东洋书记主持会议。校长詹小平教授做了精彩的《抓住机遇 努力拼搏 共迎升本评估 齐创学校辉煌》的评估升本工作动员报告。
      动员报告详细阐述了我校升本的重大意义,简明扼要地说明了升本评估与专科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关系,对我校办学条件与升本评估条件指标体系进行了对比,对教育部(厅)专家组评估的依据、内容和方式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我校升本评估的措施与要求。报告强调评估工作是我校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动员全校教职工在学校发展关键时刻,发扬拼搏与奉献精神,共同努力,力增升本评估顺利过关。                                     
      按会议议程,副校长李学全教授、副校长刘鸿翔副教授先后宣读了湖南省人民政府至教育部《关于请支持本科高等教育发展有关问题的函》和《湖南第一师范学校关于成立我校评估升本工作机构的通知》、《湖南省第一师范学校评估升本工作部门责任人及迎评专干名单》;评估升本办公室主任吴靖教授宣读了《湖南省第一师范学校评估升本工作进程安排》;王湘副书记宣读了《湖南省第一师范学校评估升本工作责任状》;最后,为贯彻落实责任,各部门评估升本责任人向詹小平校长呈递了评估升本工作责任状。
      整个会场座无虚席,教职工热情高涨。这次会议标志着我校评估升本工作经过前期积极准备,已正式启动,进入倒计时阶段。



李学全副校长宣读湖南省人民政府致教育部的函    



刘鸿翔副校长宣读党委文件



詹小平校长做评估升本工作动员报告


评估升本办公室主任吴靖教授宣读评估升本工作进程安排



王湘副书记宣读评估升本工作责任状



各部门评估升本责任人向詹小平校长呈递责任状



鄢东洋书记主持会议并做总结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