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与湖南北斗微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李俊英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办学新理念,发展新工科,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10日下午,我校与湖南北斗微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百熙楼713会议室举行校企战略合作会议。湖南北斗微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世忠,副总经理孙国慧、龙鹏宇,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穗出席会议。

会上,胡穗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校“两坚持、两拓展”办学思路。他强调,学校以强省会战略为引领,重视建设“互助、互融、互赢”的校企合作关系,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落实在产业链上,期待携手北斗微芯公司,发挥各自优势,深度融合,推动我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杨世忠介绍了北斗微芯公司基本情况,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横向项目、平台资源共享、科技平台共建、学科专业建设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深度融合与中长期合作,并建立校企合作工作机制,确保校企合作全面推进和抓实落地。

双方就校企联合、科研合作、教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后期将建立有效工作机制,系统协调校企资源,积极推进校企战略合作不断深化,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湖南北斗微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和行业总监,我校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