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与湘江新区教育局开展合作办学交流

来源:现代教育发展学院 周丽敏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

3月9日,我校与湘江新区教育局合作办学交流会在合作办学单位长沙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湘江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金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穗,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出席会议。会议由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胡落新主持。

座谈会上,杨金林指出,合作办学促进了湘江新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大与湖南一师的合作办学力度,挖掘更优质的教育资源,积极打造“岳麓山下好读书”的教育品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上好学”的需求。

胡穗对湘江新区教育局给予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一师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基础教育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支持高新二小班子开展工作,在师德师风建设、治校管校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给予专业引领。支持湘江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在优势互补、互信互惠的协作关系的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空间,在人才培养、教育培训、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协同贯通。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的星辉厅,观看了星光舞蹈队、武术队、健美操队的精彩表演。

湘江新区教育局相关部门、我校现代教育发展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