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袁志成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人文学院院长傅建安,学术期刊中心主任王莉、《城市学刊》编辑张晴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等出席交流会。交流会在玉衡楼201会议室举行,曹兴主持会议。学科规划与研究生处、期刊编辑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罗成翼向袁志成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在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理念、发展方略以及改革举措。罗成翼说,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了“一四”战略,围绕“两坚持、两拓展”发展思路,快速落实、系统推进办学新理念,紧密对接“强师计划”和“强省会战略”。罗成翼指出,学校拓宽办学有两个方向:一是师范教育要提质,做优做强品牌;二是非师范专业在人才培养上要大力拓宽服务面,要面向数字长沙、智造长沙和文创长沙要市场、要机遇、要空间,明确服务重点、突出服务特色、提升服务能力。

曹兴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思路及学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建设情况与发展规划。

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袁志成介绍了与会交流人员,表示两校有着非常深厚的渊源和友谊,在提高学术期刊办刊质量、专业发展内涵建设、加强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很好的互相学习、协同发展的合作空间。

随后,学科规划与研究生处、期刊编辑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与湖南城市学院相关人员就非师范专业办学、科研项目申报、专业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