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2项成果获湖南省科学技术奖

来源:科研处 田祖伟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度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大会并为202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获奖代表颁奖。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奖2项,其中,我校陈爱永教授的成果《奇异摄动理论与相关近似解法在数学物理方程中的应用研究》获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杨恒伏教授的成果《图像内容安全理论与新方法研究》获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

数学与统计学院陈爱永教授的成果荣获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计算机学院杨恒伏教授的成果荣获省自然科学三等奖

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我校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主动对接国家新兴产业,贯彻“两坚持 两拓展”发展思路,全面推进“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批有影响的科研成果,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和“强省会”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