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王春利 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学生在本科组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再创历史新高,斩获全国本科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湖南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何孝凯和杨旭光被评为“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数学建模竞赛为学生充分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提供了广阔舞台,我校已连续4年获得国家一等奖,获此佳绩的高校全省仅3所。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