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带队赴东华软件考察交流

来源:教务处 殷绪彬 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

为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推动学校数字化转型升级,11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校纪委书记李昱以及教务处、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相关人员,赴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调研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数字化校园的建设方案及成功案例。罗成翼介绍了我校数字化校园的发展现状与建设愿景。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数字化改革工作,可以与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积极推进数字校园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学校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深度融合。

双方表示今后将全面推进在智慧校园建设、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将数字化改革融入学校治理,打造“智慧一师”,进一步提升师生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