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付淑敏 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协调会在百熙楼414召开。校领导童小娇、周发明、彭晓辉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主持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介绍了《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工作方案》,并部署了相关工作。与会人员根据各自工作实际,研讨了亟待解决的问题,商讨了注意事项。

会上,校长童小娇对高效迎新、贴心服务作出重要指示:一要细化迎新方案,优化报到流程,以主人翁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迎新工作,以“安全、高效、热情、周到”的标准做好迎新工作;二要提前谋划,重点督查督办,确保新生寝室干净整洁,确保疫情防控遵规守矩;三要服从统一指挥,做到协同配合,保证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四要关心关爱学生,解决学生所急所需,将服务育人的理念体现到每一个迎新细节,向新生和家长展示我校良好形象;五要强化入学教育,上好新生第一课,做强理想信念教育,做细校史校情教育,做实安全防护教育,做全专业教育,全力培养学生的爱校荣校情怀。

(编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