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与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李俊英 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

3月17日,我校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航天”)在东方红校区玉衡楼北302会议室举行合作交流会。校长童小娇、副校长周发明,湖南航天科技委主任段东北出席交流会。湖南航天科技与质量部负责人、我校科研处、计算机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化学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高峰主持。

会议主要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湖南航天的多领域合作进行交流。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参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目前在计算机视觉、智能信息处理、智能感知与自动化、智能超表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方向取得的相关成果和应用情况。湖南航天科技与质量部副部长钱彩霞介绍了湖南航天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包括航天防务装备、新材料以及信息与智慧产业。

段东北指出,期待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在技术研究公关、创新平台建设、学生培养就业等多个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童小娇表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目前正在大力发展新工科,引进了以国防科大人才团队为代表的多支人才队伍,希望双方后续加强交流,深化校企合作,着重突破信息与智慧产业发展中的一些关键技术难题。

会上,双方围绕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就军工项目、创新平台建设、学生培养等领域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编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