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当选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赵雅兰 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

近日,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举行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副会长单位及代表等。我校与中南大学等省内八所高校一同当选为副会长单位,副校长曹兴、彭晓辉当选为副会长单位代表。

据悉,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是省教育厅、省民政厅指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协会共有会员单位737家,其中学校会员108家,企业会员629家。协会设秘书处、监事会、中小学分会和9个专业委员会。

本届协会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和省教育厅建议,在原有7个专业委员会的基础上增设了“采购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国资管理专业委员会”。其中“采购管理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单位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我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莫崇芬当选为采购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

(编审:侯蓉)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