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宣传部 王历晴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国秀、副校长夏力带领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克勤,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东方红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胡春光参加座谈。

会上,李克勤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张国秀介绍了考察来意。随后,双方围绕教育学学科建设、公费师范生培养工作开展了对口交流。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