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北京大学邱水平一行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宣传部 王历晴 吴星可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党委常委、副校长、中科院院士张平文一行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王瑰曙,我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长童小娇等陪同参加。

邱水平一行来到我校城南书院校区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先后参观了八班教室、八班寝室、古水井等毛泽东在此求学工作过的湖南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旧址,参观了青年毛泽东纪念展厅,详细了解青年毛泽东在一师求学成长的故事,以及青年毛泽东从实践探索、确立信仰到建党革命的光辉历程。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