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举办2020年教学沙龙活动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刘斌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革命”,强化课程思政,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12月30日,我校2020年教学沙龙活动在东方红校区特立楼北栋举行。副校长江正云、教务处、各教学院部负责人、校督导团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

上午,全体人员分组观摩了各院部推荐的院级示范课视频,开展小组研讨并提出了反馈意见。下午,全体人员围绕如何打造一堂金课和课程思政的探索与实践的主题展开集中研讨。

江正云提出,打造金课就是要把课教好,给学生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课程,推进课程思政就是要做好育人工作,培养出德才兼备的人才。并就教师如何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他提出必须具备“望生成才”“为生奉献”“与学生忧乐与共”三种情怀。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院部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为促进各院部加强教学研究、转变教学观念、深化教学改革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