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童小娇一行赴深圳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商学院 王洁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

12月27-28日,校长童小娇、副校长曹兴一行前往深圳皇庭集团、华侨城物业集团、东部华侨城、华侨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蓝汐精品酒店、致立科技等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兼商管板块总裁刘海波,华侨物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智,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张熠,华侨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蓝汐精品酒店总经理王博,蓝汐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林俊雄,致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伟等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童小娇一行。他们介绍了一师毕业生在企业工作近况和职业生涯规划,对这些学生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交流中,童小娇就学校发展进行了介绍。她认为,通过校企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学生的评价,深度挖掘学院特点和用人单位需求,为今后的合作提供方向、打下基础;同时,就企业对实习生的重视和培养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共同发展的理想目标。

曹兴表示,企业直接接触社会需求,敏感性更强,希望与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构建多样化的合作形式。对于华侨城物业集团提出的“智慧社区”概念,他建议实习生从工作实践出发拟定毕业论文题目。

期间,童小娇一行还与入职企业的毕业生代表、实习生代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工作、生活状况,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商学院院长黄小喜、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主任朱承学、教务处副处长李建亚、商学院副院长荆龙姣等陪同调研交流。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