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纪委书记李昱赴邵阳市检查顶岗实习工作

来源:教务处 刘俊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

11月24日-26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赴邵阳市检查顶岗实习工作。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婷、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葛春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田祖伟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别在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县、隆回县、洞口县、绥宁县、召开了座谈会,与当地教育局、实习学校负责人、指导教师以及实习生进行深入交流,并赴城步苗族自治县红旗小学看望了实习生。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实习生的实习汇报。实习生们争相汇报实习情况,积极分享实习的心得与困惑。两个多月来,实习生们积极主动、善于思考、乐于求教、勤于研究,教育教学取得一定成绩,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各县(区)教育局及实习单位负责人高度认可我校培养的学生,纷纷表示实习生综合素质高,工作积极主动,符合小学教育对教师的实际需求,希望实习生进一步积累知识、夯实教育教学本领,将来为家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李昱对各地教育局、实习学校给予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勉励实习生,勤记笔记,学会反思,从反思中找到不足、积累经验、寻求新的方法,努力成为合格教师、骨干教师,为家乡、为湖南、为全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邵阳市双清区副区长胡迪芬、教育局副局长周英期,邵阳县教育局副局长廖献国,隆回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向跃,洞口县教育局主任督学米赛男、绥宁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才录、副局长秦贵军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