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教师在湖南省普通高校三大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

近日,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我校推荐比赛的教师全部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在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李金国、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邵馨颖两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荣誉称号;公共外语教学部陈喜贝老师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易明老师、商学院邓剑老师荣获三等奖。

在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城南书院李晖旭老师荣获一等奖,音乐舞蹈学院刘佳蓉老师、美术与设计学院谌扬老师荣获二等奖。

在湖南普通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我校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陈喜贝团队荣获大学英语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教师李双团队荣获专业英语组二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改革、参赛教师努力拼搏的结果,同时离不开教务处和各院部的精心组织,以教学竞赛为抓手促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参赛工作实施方案,并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视频录制、磨课全程进行指导。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