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2020年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学院 任一春 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

11月21日,我校2020年学生排球赛在东方红校区体育训练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校10个院部的20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分获男子甲组前三名。商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获女子甲组前三名。

排球比赛是我校一年一度的传统体育赛事,也是参与人数最多的三大球比赛之一,通过球赛增进了院部之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