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作为协办单位承办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十八届年会

来源: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欧阳章东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十八届年会在湖南宾馆隆重召开。作为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最高水平与最大规模的盛会,吸引了10位院士以及1600余名来自海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会。会议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等9家单位联合协办。我校校长童小娇等7位教师参加了盛会。

会议期间累计学术报告数超670个。学术报告数与参会人数均为历届大会之最。报告内容不仅涵盖了应用数学各个方面近年的最新成果,还报告了数学与物理、力学、生物、医学、经济、环境、金融、航天、材料、制造、交通等数十个领域交叉应用的最新进展,充分展示了数学作为一门基础学科的重要性。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为国家一级学会,我校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有注册教师会员50人。会议期间,我校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17名志愿者在会场提供志愿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