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一附小组织开展退休教师重阳节主题庆祝活动

来源:一附小 赵梦婷 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全体附小师生对老一辈附小人的深深敬仰与爱戴之情,感恩前辈们为附小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10月23日上午,该校举办了“爱满重阳日,共享天伦时”重阳主题庆祝活动,诚挚邀请附小退休教师们回家。

每一年的重阳相聚,在一附小,是尊老的传统,是仪式的传承,是温情的团圆,更是一个几代附小人共同遵守、无法忘却的温暖约定。活动中,一附小方芳校长、江波兰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向前辈们恳切汇报了一年来,学校的发展状况及教师的丰硕成果。接着共同观看了2019-2020年度附小十大新闻,从党建、教研、德育、环境等各个方面,更深刻地感受附小当下朝气蓬勃的发展生态,更深入地了解附小人锐意进取的成长状态。当看到屏幕上定格的附小如诗如画的标志性建筑时,大家纷纷激动地颤巍着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刻。细节处见真情,即便离开多年,老教师们也从没忘却过这片曾扎根奋斗的土地和那份血液里流淌的情怀。

在座谈环节中,老教师们畅所欲言。现今最年长的附小退休教师刘晶菊老师动情地说:“在附小教书育人一辈子,很幸福;看着附小今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很自豪。”年逾古稀依然精神矍铄的周正泽老师激动地说:“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引下,在新任领导班子带领下,附小在各个阶段都取得了了不起的成绩,附小的进步与共和国的发展同步!”附小老书记王留英老师代表全体附小退休教师,表达了老一辈附小人对学校始终如一的暖心关怀的深深谢意。前辈们的热情祝福、亲切笑容也将成为激励附小师生继续奋发进取的无穷动力。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