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

来源:校工会 李闯 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我校在东方红校区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校长童小娇、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志敏主持。

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黄小喜对本次提案的征集、立案情况作了汇报:第三届第一次教代会共征集提案45件,提案内容主要集中在人事管理、后勤管理、资产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经提案工作委员会认真审查研究,予以立案23件;对不予立案22件逐一进行了解释说明。

刘志敏指出,本次提案是近几年件数最多的一次,说明学校民主管理氛围逐年提升。各承办单位要与提案人积极沟通,及时答复;所有立案提案必须及时办结;校工会要及时挂网进行公示。

童小娇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参与的重要途径。二是提案内容要立足学校发展,保证质量。三是提案办理要认真负责,能解决的,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解决不了的要沟通清楚。对没有立案的,提案工作委员会要从政策层面做好宣讲工作。希望通过提案办理工作,使教职工更了解学校的定位、管理制度、发展目标。同时,通过提案办理,使我校的管理水平、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