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 侯蓉 发布时间:2020-08-15浏览次数:

8月15日,学校在东方红校区特立楼北209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了解相关专业迎评进展,布置近期自我评建工作,确保工作持续有效推进。副校长江正云,教务处负责人、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就数学与应用数学、音乐学、思想政治教育三个专业自评报告反馈了校外专家评阅意见,就自评报告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最新《关于要求2020年接受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提交补充自评材料的通知》文件精神,将撰写中遇到的同一专业下的两种培养模式等重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汇报了认证工作进展情况。教务处处长蒋蓉对下一阶段自评报告修改完善、支撑材料准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江正云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应立足实际,扎实推进实施,按时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教务处要做好师范认证的组织协调工作,系统设计、全面准备。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