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召开2019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部 王历晴 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学校在东方红校区田汉剧场召开了2019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并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一报告两评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万芳、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吉延等一行6人出席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内民主党派负责人121人参加了测评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主持。

万芳对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考核的内容和程序作了阐述和说明,并对2019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她指出,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考核政策。她要求大家考核过程讲党性、顾大局、守规矩、实事求是、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认真细致地填写测评表。

彭小奇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了2019年度述职报告。省委组织部考核组组织了对学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测评,与会人员分别填写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表》、《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表》,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

会后,考核组与部分中层干部代表进行了谈话,深入了解、考核了学校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和工作情况。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