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在2019年度全省高校新闻宣传工作考评中再获佳绩

来源:宣传部 曾琳娜 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情况的通报》,我校2019年度涉湘教育正面新闻重点稿件和一般稿件在全省百所高校中排名第八。学校获得2019年度湖南省“青春为祖国歌唱”网络拉歌优秀单位,赵小群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2019年,我校新闻宣传工作紧跟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文化育人”等宣传主题,充分发挥校内各类、各级媒体平台的舆论引导作用,挖掘师生中的生动故事、典型人物,提炼校园文化、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精准扶贫等方面工作经验,向社会讲好一师故事,为学校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据统计,学校2019全年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网、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湖南日报等主流媒体对我校的各类正面新闻报道382次,其中中国教育报2019年9月22日采写推出了整版报道《70年 贵师重傅 兴教兴国—透过湖南一师看教师队伍发展》,“红色文化育人”省级以上媒体报道60余次。校内媒体中,学校官方微信全年总阅读量达40万次,单篇阅读量最高达8.9万次,官方微博粉丝量1.7万,阅读量达748万次,官方QQ认证空间粉丝数达2万,浏览量达304万次。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