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成功举办TTT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班

来源:招生就业处 张靖 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深入开展,加强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就业指导专业化水平,增强学生的求职竞争力,11月22日-24日在东方红校区特立楼南栋203举办了TTT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班,各学院与从事就业创业指导管理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就业创业专干和课程教学教师48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TTT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由北森生涯学院于致、陈尚飞两位老师担任讲师。培训围绕“觉知与承诺、自我探索、探索工作世界、决策、行动、再评估”等六大模块,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互动游戏、视频”等教学方式,为老师们系统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理论、授课方法及应用技巧。培训内容丰富、效果突出、课堂气氛活跃,兼顾满足不同层面学生需求,尤其针对我校公费师范生的职业认同感进行了共创和深度挖掘。

通过三天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提高了自身的职业规划意识,认知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激发了自身内在的无限潜能,收获了新的教学思路,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有助于将自身所学的方法和技巧运用到课堂教学中,助力在校大学生创业就业。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