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在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罗婕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

11月2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湖南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有来自湖南省31支高校代表队、536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由体育学院黄依柱院长领队,王京琼、罗婕两位教练和24名学生组成。经过顽强拼搏,我校在参加的专业组7个项目和非专业组3个项目中,全部获得金牌,夺得了专业组团体总分第一和非专业组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实现了我校健美操队参赛以来团体总分第一的八连冠,充分展示了一师学子的青春活力和靓丽风采!

在荣誉的背后,承载的是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亲切关怀,倾注的是老师的殷切督促与无私帮助,凝聚的是队员的刻苦训练与辛勤汗水,充分展现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健美操运动的竞技水平和大学生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