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科研处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

来源:科研处 余亮 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69日上午,科研处组织召开了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赵奇钊主持,我校拟申报2019年度国社基金项目的主持人和部分教师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赵奇钊处长指出,国家级课题的立项数量是衡量和评估一所高校是否具备高水平研究能力和学科建设能力的核心指标,没有高水平的科研就不可能有高水平的教学,也不可能培养出高质量的人才。针对明年的项目申报工作,既要提高申报数量,更要保障申报质量。2019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要提前准备、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指导、做好形式审查,确保我校的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显著提升。

同时,今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教师代表就自己2018国家社科基金的成功立项介绍了心得体会,并对学校及老师们如何做好科研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