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女书.新设计——女书现代设计作品展”开幕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谭媛元 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

  57日上午,女书·新设计——女书现代设计作品展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厅开幕,童小娇校长、江正云副校长及科研处、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范迎春院长介绍了展览的总体情况,就张娴教授从美术学与设计学的视角来研究女书文化,开辟了女书研究的新领域,对设计艺术、民族文化传承起到的推动作用,给予了客观点评。本次展出了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的38件毕业作品,展览将持续至59日。

童小娇校长在观展之后,高度评价了本次展览的成果,肯定了美设院在科研成果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办学探索,希望美设院能够打破学科研究、教学实践与产业发展之间的壁垒,把产学研工作与人才培养完美结合起来,形成有特色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江正云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展览作品的新意与艺术价值,并指出本次展览是美设院推行学科研究和教育教学并重的举措体现,也是美设院学科研究成果在教学实践中的验证,希望此次展览作为一个良好的开始,美术与设计学院以后在科研与教学上能齐头并进,共创辉煌。

赵奇钊等领导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保持淡定与执着,不断探索与创新。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