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英国知山大学马克斯科菲尔德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来源:国际交流处 王心悦 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

515日下午,英国知山大学教学与学习中心主任马克斯科菲尔德(Mark·Schofield)教授在我校特立楼北栋商务英语谈判室作卓越教学——超越言辞,付诸实践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教育科学学院蒋蓉院长主持。

本次讲座围绕卓越教学主题,从教师专业化与卓越教学、理论与实践结合与教学学术研究、互动学习模式等多方面展开,全方面阐述了卓越教学的理念与实践。此外,听讲教师还与马克教授共同研讨了大学理念、教和研的关系、如何改进我们目前的教学实践等实用问题,探讨氛围十分热烈。马克教授的本次来访计划还包括16日上午到我校的联盟小学为小学英语教师开展教学讲座,16日下午到外国语学院与师生交流教学与学习以及英国文化。

马克教授是知山大学(2017年获英国卓越教学金奖)孔子学院英方院长,国家教学研究员,SOLSTICE优质教学中心学术主管,也是北安普顿大学、利兹贝克特大学、重庆师范大学(中国)的特邀客座教授,加拿大温莎大学教育学院高级研究员。马克教授拥有丰富的高校教学经验,并致力于高校教师培养、高校教学质量的提高与监管研究。2015年,我校聘请Mark教授为海外名师,受湖南省教育厅资助。近年来,Mark教授在我校开展多次讲座并担任我校赴知山大学访问教师的外方导师。2017年,我校正式与知山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