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音乐学博士、中央音乐学院贾抒冰来我校讲学

来源:城南书院 龚婧 发布时间:2018-04-29浏览次数:

427日下午,应我校城南书院邀请,英国布里斯托大学音乐学博士、中央音乐学院贾抒冰老师在城南书院四合院报告厅为全院师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音乐从哪里来。在两个小时的交流与互动中,贾抒冰老师分别从记谱与表演、历史与现实生活、现场与录音以及教育与即兴四个方面对音乐的缘起进行了一个全新的诠释。

贾老师这种讲述的方式跳出了传统课本知识的范畴,是一种全新的知识升级。现场学生与贾老师进行了对答互动,充分展示了城南书院学生的活力与较为全面的音乐素养。讲座完毕后,城南书院师生也与贾老师一起交流了对高等音乐教育中的一些经验与看法,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