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长沙理工大学易显飞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阮东彪 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

20171128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易显飞教授应邀来我校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做了一场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的报告,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阮东彪主持。

易教授从分析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各个学科申报数、立项率的形势入手,重点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论证活页的内容顺序如何填写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解答,强调选题为王,要突出研究主题的基本观点,要善于表达前期研究成果以及填报数据的具体细节,然后联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伦理学、科技哲学等学科列举并分析了新选题,老师们深受启发,意犹未尽。最后,易教授逐一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学术问题,并就老师们各自申报的课题申报书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本次辅导报告内容深刻而充实,语言幽默而富有哲思,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讲座很有帮助,受益匪浅,我们要重新审视自己的项目申报,力争科研再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