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举行2017年度新进人员科研培训讲座

来源:科研处 余亮 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帮助新进青年教师快速提升科研水平,1122日晚,科研处举行了“2017年度新进人员科研培训讲座”,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陈圣白主持,新进教师和部分教职工共50多人参会。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谭敬德以“如何撰写课题申请书——以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为例”为题,从格式和内容入手,针对过往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详细讲解了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相关政策和申请书填写规范,并鼓励青年教师踊跃申报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对申请书精益求精。

整个培训讲座对于增强青年教师的科研意识大有裨益,也进一步提升了青年教师科研课题申报的水平,受到了参会教师的高度认可。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