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科研处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来源:科研处 姜明芳 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我校2019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20181226日上午11:00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学校本学期第四次科研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各二级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和部分科研秘书。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赵奇钊主持。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科研项目管理工作,深入剖析当前科研项目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要紧紧抓住应用特色学科建设的历史机遇,坚持创新发展,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赵奇钊处长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相关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单位掌握项目申报的新政策、新变化,科学合理组建团队,遵守申报的程序和规则,多方面完善申请书;并结合专业情况有针对性地邀请高水平的专家进行项目指导,提高项目论证水平;科研处也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发挥合力,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科研激励政策,努力培育标志性科研成果,全力做好各类项目申报的支持和管理工作,争创佳绩。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