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常德市鼎城区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部 廖新俐 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

常德市鼎城区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于7月17日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启幕。鼎城区教育局朱传忠主任、区教师进修学校李三星主任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首席专家曾小玲教授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鼎城区中小学幼儿园的60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首席专家曾小玲教授从课程设置、专家团队组建、学员考核与评价、优秀案例选集等几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详细解读了项目研修方案。学员们通过此次高端研修,将进一步拓展视野,掌握现代教育前沿理论与研究发展的现状,明确导师角色职责,理清工作流程,掌握行动策略,提升导师能力。

鼎城区教研室的张玲老师代表参训教师在开班仪式上发言,感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分享、实践体验的平台,并表示要积极参与、勇于实践,期待能够解决自己在国培项目培训工作中关于项目设计、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和困惑。

此次培训将为打造专业的乡村教师培训者,提升县域内教师培训的团队建设做出非常有益的探索。

                                                                     (编审  何 文)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