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县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学科“深度学习”(小学语文)研修班开班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张虹 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县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学科“深度学习”(小学语文)研修班在特立楼北栋104举行了开班典礼。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佘向军教授、院党总支部书记刘澍心教授、副院长龙永干教授、邓姿教授等出席了开班典礼。

首席专家佘向军教授向来自全省各地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本次授课的各位专家,对“学科深度研修”作了详细的解读,并从考勤、互动、反刍、学业展示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刘澍心教授在发言中鼓励学员安心学习、快乐学习、互相学习。来自邵阳武冈市红星小学的特级教师刘想艳和衡山县实验小学入选“未来教育家培养对象”的康迎春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本次学习机会的珍惜,以及精心学习、认真领悟、共同进步的决心。

                                                                    (编审  何  文)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