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彭小奇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李辉华 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东方红校区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书记彭小奇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同志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同志们一道学习交流。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书记彭小奇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继续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一定会坚决拥护彭小奇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咬定目标、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奋力攻坚,在一师发展的关键时期写下浓墨重彩的奋进之笔。

在认真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后,彭小奇强调,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二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以革命前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来洗涤思想、净化心灵、提升境界,弘扬我校伟大的革命传统和优良的教育传统,增强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奋斗精神,以立德树人为天职,在学校新的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

活动结束时,彭小奇同志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按标准现场交纳了7月份的党费。

                                                                                                      (编审  何  文)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